长城网_404页面
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机械

唐山瑞川(原新业机械公司)

来源: 唐山瑞川(原新业机械公司) 作者: 2015-04-07 21:13: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瑞川(原新业机械公司)始建于80年代,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运行机制的改制,经过多次改革和扩建,已发展成为冶金机械制造中的骨干企业。构成一套完整的管理体系。是生产矿山,冶金,冶炼设,选矿设备为主的机械制造单位。多年来为全国钢铁、化工、煤碳、矿山等企业合作项目尽百项品种。遍布:山西、山东、河北、辽宁、吉林、内蒙、河南、四川、陕西等地。

  主要生产烧结机有带式烧结机、环式烧结机、步进式绕结机;冷却机有:带式冷却机、环式冷却机;上料系统有:圆辊布料器,七辊.九辊布料器,圆筒混料机,又分为齿圈式圆筒混料机、胶轮式圆筒混料机;破碎设备有;单辊破,四辊破等,给料设备有;PQ.PZ.PR圆盘给料机,板式给料机,板式输送机,皮带输送机,球团设备有:圆盘造球机,转筒烘干机,润磨机,齿辊卸料器及炼钢等冶金设备。

  该公司“以质量求发展、以市场为导向”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我厂莅临指导、共谋发展。

  地址:唐山市路南区礼尚庄

  电话:0315-2961085/0315-2961768

关键词:唐山,机械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