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机械

唐山金地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来源: 唐山金地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作者: 2015-04-07 21:13: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金地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7日,公司地址位于中国经济发展引擎之一的环渤海经济圈内的滦县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占地173亩,公司现有员工总人数260人。企业类型为私营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产品为环保设备产品的设计与制造。

  组织机构

  公司的最高权力机构为股东会,股东会由全体股东组成。公司不设董事会,设执行董事一名。公司实行股东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总经理由股东会决定聘任或解聘,总经理对股东会负责,公司的重大经营决策由股东会讨论决定。

  企业核心竞争力优势

  1、产能和主要生产设备及产品的优势

  公司拥有焊研中心、数控下料焊接组、主机及结构件组,机加工、重机起重机组等车间,各车间自成体系,相互协作,整个生产系统配套完善、合理,区域布局紧凑,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年生产能力5万吨。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环保设备制造、电力、化工、煤炭设备及其他专用设备设计制造;生物质制气发电设备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尤其是我公司和上海复旦大学中科院共同研发的生物质热化学制天然气项目具有世界先进水平,该设备既可以实现垃圾焚烧处理,又实现了二噁英的零排放,利用可燃气体的回收合成生物柴油和发电,实现可再生能源。公司拥有各类设备近150台,主要有φ10m、φ5m、φ3.5m高精度数控立式车床,T200、T160、T613高精度数控镗铣床,φ10m铣齿机,3×10m龙门铣镗床,磨机整体钻孔机床,250吨筒体车床,500吨压力机,200吨焊转胎,100吨组罐器,60mm、120mm数控卷板机,50-100吨桥式吊车,300吨计算机控制燃气热处理窑,窄间隙埋弧焊接中心,大型数控火焰切割机等设备。

  为保证产品质量,公司建立了以总经理为首的质量管理体系。设有专门的质检机构和售后服务人员队伍,从而保证了产品质量。几年来不间断的技术改造和升级,主要生产设备都实现了或正在实现大型化、现代化、专业化,主体装备及管理控制都能够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在环保节能和安全管理建设上都达到国家标准。

  公司产品特点及技术优势:

  (1)回转窑:主要应用于煤化工制气、新型节能环保制石灰窑、生物质热化学制天然气项目,这些项目的推广将带动企业每年几十亿的销售额。

  (2)辊压机:辊压机,又名挤压磨、辊压磨,是国际80年代中期发展起来的新型节能环保粉磨设备,具有替代能耗高、效率低球磨机预粉磨系统,并且降低钢材消耗及噪声的功能,适用于新厂建设,也可用于老厂技术改造,此原传统系统产量提高30-50%,能耗降低20%左右,并改善整个系统的粉尘污染。

  (3)立磨:引进德国、日本先进技术,具有其他磨粉设备所不具备的技术优势:1.生产投资费用大幅降低。因为立磨系统简单,布局紧凑,占地面积仅为球磨机系统觉得50%,且可露天布置,直接降低了企业投资费用;2.生产效率高,节能环保。立磨系统的能耗和球磨系统相比节约30%-40%;整个系统震动小,噪音低,且设备整体密封,系统在负压下工作,无粉尘外溢,环境清洁,满足国家环保要求。工作机制改变,磨损减少,寿命延长;3.物料烘干能力强;4.操作简便,维修方便;5.产品质量稳定.该设备应用于发电厂、矿山、冶金、煤炭等领域。尤其是立磨技术应用于处理水渣技术,即达到利用废弃物又能解决环境污染问题,原水渣属于工业垃圾,全部扔掉污染环境、现经立磨粉磨后,变成了优质的水泥原料和建筑原料。

  (4)生物质发电设备:新研发的“生物质热化学制天然气项目”建成运营后,年生产成套设备30台套,预计可增加销售收入10亿元以上。并实现能源结构的一次革命,该设备主要是将垃圾、玉米秸秆等原料转化成可燃气体再进行发电。目前中试设备运转结束,效果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5)盾构机:2015年将在国内建成第一条示范线,主要应用于地铁和城市管网通道建设,该项目主要是和央企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现合作协议已签订,2015年可以投入生产,达产后年可增加销售额10亿以上。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唐山,机械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