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机械

唐山华盛达铁路装备有限公司

来源: 唐山华盛达铁路装备有限公司 作者: 2015-04-07 21:13: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华盛达铁路装备有限公司公司始建于1986年,是原铁道部唐山机车车辆厂的精密铸造厂,属集体企业,2006年改制为独立法人的民营企业,更名为唐山市华盛达配件铸造厂,2011年又投资3亿元搬迁至新址并更改为现用名唐山华盛达铁路装备有限公司,是铁道部定点生产企业。该公司领导坚持以诚信、质量为宗旨,深入市场调研,制订了“立足铁路,服务全国”的发展战略,制定并实施了“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的质量方针,以精湛的科技队伍,打造出了企业品牌,以优质的售后服务和诚信品质赢得了铁路、轻轨、矿山机械等行业企业的信赖和支持。

  该公司以生产铁路机车车辆配件为主,主要产品有:摇枕、托梁、轴箱体、导柱体及铝合金车体部件等。是以铸造为基础,集机械加工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具有中小型机械设备制造能力。公司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固定资产约3亿元,满负荷运转时用工500人,其中高中级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45人,预计年销售收入3、4亿元。

  组织结构完善,现下设市场部、供应部、生产部、设备安全部、技术部、质检部、财务部、总务部和办公室9个只能部门,设铸钢车间、机加工车间和铝合金车间四个生产单位。

  生产设备先进,主要铸钢设备:0.4T、0.5T、3T中频电炉,5T电弧炉及Z2327、Z2520、Z2310造型机等设备;精密铸造设备:ZF5810B、Q3720、Q365A抛丸机;900千瓦、250千瓦、150千瓦台车式电阻加热炉设备;机加工及铝合金车间主要设备有:日本平安公司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30M数控龙门加工中心、国产小型加工中心、数控铣床、数控车床、专用机床、卧式镗床、刨床、钻床等。

  检测手段完备,主要有:光直读谱分析仪、化学分析仪、力学性能试验机、金相分析仪及磁粉探伤设备等。

  管理体系健全,公司2006年9月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9年9月过渡到ISO9001:2008版。多年来,产品质量稳定,顾客满意。今后公司将以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为依托,持续改进,不断为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地址:唐山市路南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电话:13739861986、13582590909

关键词:唐山,机械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