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机械

唐山国华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百度百科 作者: 2015-04-07 21:1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国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以选煤新工艺、新设备开发,选煤厂工程设计和工程建设总承包为主业的高科技企业,成立12年多来取得骄人的成绩。

  在科研方面:

  无压和有压给料三产品重介质旋流器及煤泥重介质旋流器选煤工艺和设备

  煤用喷射式浮选机

  尾煤泥两段浓缩两段回收

  精煤泥两段回收工艺

  复合空气室跳汰机

  等十余项专有技术

  这些技术具有我国原创型自主知识产权,总体技术水平国际领先或国际先进。最近又成功的研制了直径1.5m的三产品重介质旋流器和单槽箱容积44m FJC喷射浮选机,使选煤厂单系统原煤处理能力达650t/h。

  在工程设计和建设方面:至2010年底,该公司已成功设计了400余座选煤厂(多为工程承包项目),约占国内炼焦煤选煤厂工程设计市场的70%。与其它设计单位相比,该公司设计的炼焦煤选煤厂的投资和加工费低20%~40%,电耗低40%~60%;全部入选的动力煤选煤厂矸石带煤低6~20个百分点,投资和加工费低10%~30%。该公司除设计新建选煤厂外(洗选能力已达3.01亿吨),还大规模地改\扩建了许多选煤厂(洗选能力已达2.97亿吨)。这些都极大地改变了中国的选煤面貌,该公司的一些业务也已进入周边国家。

  地址:大庆道与卫国北路交叉口向西200米

  电话:(0315)5913666

关键词:唐山,机械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