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能源

都市宝(唐山)科技产业集团

来源: 都市宝(唐山)科技产业集团 作者: 2015-04-07 16:4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都市宝(唐山)科技产业集团是以生物质废弃物综合开发利用为主营业务的集团公司,下设四个全资子公司。涉及木塑、园林、化工、煤炭等领域,下辖天津、唐山、秦皇岛三个木塑生产基地。市场范围覆盖全国及二十几个国家。

  低碳环保理念唤起了众多仁人志士变废为宝的梦想,都市宝集团遵循国家产业导向,深入实践循环经济模式,努力把都市宝打造成一艘再生资源领域的航母。

  木塑——英文名:Wood&Plastic Composite,简称:WPC。是利用给人类带来“白色污染”的废旧塑料和植物秸秆等废弃物,经高温高压和特殊工艺生产出来的代木型材,这种产品质感真实,色泽逼真,用途广泛,可以大量替代日渐沽竭的森林资源。

  都市宝三个木塑生产基地均位于环渤海经济中心,距塘沽港10公里;黄骅港50公里;曹妃甸港60公里;临近京津塘、京津、唐津、津蓟4条高速路,水陆交通极为便利。当地棉秆、芦苇等木粉原料和经过分拣无毒的废旧塑料收集地,为我们的生产提供了取之不尽的再生资源。

  2012年4月,位于丰南沿海工业区新的木塑生产基地正式开工建设,总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5685.37平米。

  地址:唐山市凤凰新城鹭港商业楼11-2(光明路与翔云道口)

  电话:86-0315-2309957 、86-0315-2309967

关键词:唐山,能源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