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能源

中兴能源有限公司

来源: 百度百科 作者: 2015-04-07 16:4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兴能源有限公司,简称“中兴能源”。注册资本12.9亿元。下设八大分支机构。主要经营范围涵盖太阳能光伏技术研发及工程承包、生物质能源研究开发、合同能源管理、棕榈种植及油脂加工贸易、国际农业投资与开发、专利及技术进出口、资本运作与管理等相关领域。作为一家以发展清洁能源及规模农业为主的企业,中兴能源非常重视环境保护,追求经济与环境的协调发展。主导产业:太阳能产业、生物能源产业、节能产业、棕榈产业、海外农业等。

  在大力推进新能源研究与开发的同时,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部署,将环境保护、节约资源的理念落实到公司日常生产、运营的各主要环节,大力弘扬全员环保和节约文化。

  中兴能源(唐山)节能有限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地址:曹妃甸中兴产业园(原中日产业园)

  电话:0315-8825200、8825222

关键词:唐山,能源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