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交通

唐山海港昌盛海运有限公司

来源: 百度百科 作者: 2015-04-07 16:4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海港昌盛海运有限公司(简称昌盛海运)是经交通部批准,于2008年1月筹建、2009年12月开业的一家大型海运公司,公司坐落于华北秦皇岛港、京唐港、曹妃甸港三大天然良港的中心地带——唐山海港开发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主要经营国内沿海、长江中下游及珠江三角洲普通货船运输业务,注册资金8000万元人民币,现拥有27000载重吨散货船两艘;18000载重吨散货船一艘;12000载重吨多用途船两艘;总运力达到10万载重吨,总市值为4.5亿人民币。

  下设综合办、人力资源部、航运部、海务部、机务部、体系办、财务部七个职能部门,现有高级管理人员10多名,按行业规范要求达到了人员配置齐全、安全责任明确、管理制度健全、基础管理精细、经营行为规范,实现了“无海损、无污染、无货损货差、无火灾、无工伤、无滞留”的营运目标。

  昌盛海运隶属唐山昌盛集团。昌盛集团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多元并举,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目前已发展成为一个拥有20多亿元净资产,10余家分公司,涉足房地产开发与物业管理、星级酒店、商贸、海运、物流等5大领域的综合经济体,成为唐山市知名的民营企业。昌盛集团为增强昌盛海运的综合实力,将海运做大做强,打造业界著名品牌,又配套成立了唐山昌盛钢铁煤炭物流公司,开展了船舶代理、货物代理、货物仓储、货物中转配送等多项综合业务,为今后发展现代物流业奠定了良好基础,为海运业的发展积蓄了后劲。

  依托于渤海湾腹地煤炭、钢铁、水泥等强大的集群产业和资源优势,以“对外客户价值、对内员工成长”为核心价值观支点。公司业绩快速成长,发展势头喜人,2010年被海港开发区列为“重点发展企业扶持单位”。

  “大潮云涌、激情飞扬”,根据集团战略规划,昌盛海运将购置5万吨以上级大型船舶,并适时拓展远洋业务。昌盛海运人将以高昂的热情,精英的团队、超前的意识、矢志成为业界蓝海的龙头企业,真诚欢迎各界朋友与我们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地址:唐山海港开发区昌盛大厦21楼

  海运公司:0315-2945555(传真/电话)

关键词:唐山,交通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