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交通

唐山东方海运总公司

来源: 唐山东方海运总公司 作者: 2015-04-07 16:4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东方海运总公司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批准,以从事海上运输为主的海运企业,成立于1997年1月,总部设立在凤凰之城唐山。

  下设东方矿业物流有限公司、东方外轮代理有限公司、东方炼焦制气有限公司以及唐山顺杰商贸有限公司。下设大连办事处、京唐港办事处,秦皇岛办事处,注册资金1.98亿元人民币。公司现有员工688人,其中高级管理人员99人,持有各类等级证书的技术人员104人。公司现有各类型船舶,分别为2000吨位—30000吨位大小不等。

  总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国内沿海及长江中下游货物运输业务、代办水路运输手续、代办组织货源、代办货物中转、水路运输服务,和从事境内船员职业介绍服务等。

  自成立以来,凭借安全可靠的运营质量,诚信、高效的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业务发展稳步增长,连续五年被唐山市交通局评为“水上交通安全先进单位”,并获得“水路运输企业经营规范单位”的荣誉称号。

  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市场竞争中,“东方人”将积极发挥自己的优势,稳定扩大企业规模,积极拓展经营领域,以“诚信”为经营理念,结合在本行业积累的工作经验,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一流服务。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学院路68号

  电话:0315-2595999

关键词:唐山,交通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