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陶瓷

福赛特(唐山)技术陶瓷工业有限公司

来源: 福赛特(唐山)技术陶瓷工业有限公司 作者: 2015-04-07 16:4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德国独资)福赛特(唐山)技术陶瓷工业有限公司,生产重结晶碳化硅制品、氮化硅结合碳化硅制品,反应烧结碳化硅制品的专业企业,自1996年5月1日正式建立以来,以制造超一流,高技术、高质量的产品作为第一迢求、本公司主体员工一直为这一目标而努力奋斗。

  该公司主要设备从德国进口,其中有注浆成型系统、模具制造系统.高温反应烧结系统(2500℃)。生产工艺全部采用德国FCT最先进的工艺技术软件.生产所需原材料从德国进口。从2005年12月1日起,该公司又从德国引进目前世界上容积最大的中频反应烧结炉,并开始规模化生产最大长度为3.8米的重结晶碳化硅辊棒和横梁。作为当前中国的高技术碳化硅生产企业,该公司拥有一批事业心强,充满活力的中外经营、技术专家、以优秀的产品、引导市场需求,为各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该公司高级工程技术人员对用户使用R-SIC产品的使用方案提供免费设计服务,根据我们的经验和R-SIC的特点优选最佳使用设计方案,使用户在完全满足使用要求的前提下,实现最佳经济效益。根据用户的特殊要求,该公司制造满足特殊使用条件的特殊性能产品。

  地址:唐山市大庆道71号

  电话:13333259686

关键词:唐山,陶瓷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