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陶瓷

唐山东升骨质瓷有限公司

来源: 唐山东升骨质瓷有限公司 作者: 2015-04-07 16:4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东升骨质瓷有限公司位于渤海之滨的北方瓷都—唐山。

  南邻渤海,北依燕山,地处环渤海经济圈中心地带,战略位置十分重要,开发的前景非常广阔。

  睿智的东升人将娴熟的陶瓷制作工艺与世界最先进的陶瓷机械技术、时代触觉以及经典设计完美融合而成的“东升”骨质瓷,其丰富的肌理、斑斓的色彩,凝重的质感和晶莹剔透的光泽,浓厚的自然气息,充分体现了科技与技术的完美渗透与共融,更能体现历史文化底蕴与时代气息。

  科学的管理、完善的服务、卓越的内在品质、绿色的生产流程,使“东升”赢得诸多客户的肯定和美誉,尤其受到美国、香港、德国、英国、加拿大等国的高度赞扬。

  随着“东升”品牌在国内外骨质瓷市场的不断升温,为满足国内外市场对骨质瓷日益增长的需求,现我公司在唐山海港开发区兴建一亚洲最大的骨质瓷生产基地,占地10.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设备及安装120台(套),工程总投资3.2亿元。年产高档骨质瓷3500万件,预计出口销售将占总量的85%,将于2009年正式投产使用。

  作为现代都市生活的装饰和改善者,东升人热忱欢迎海内外有志之士同谋大业,共同书写精彩壮丽的人生。

  地址: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

  电话:0315-2910609

关键词:唐山,陶瓷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