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陶瓷

唐山丰华瓷业有限公司

来源: 唐山丰华瓷业有限公司 作者: 2015-04-07 16:4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丰华瓷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74年,现有职工150人,其中中、高级和专业技术人员30余名。

  该厂主要生产:刚玉质、高铝质绝缘管、保护管、刚玉质瓷件、陶瓷托辊、工业瓷、化学瓷、辊道窑瓷管,并生产各种异型产品和来样加工。产品质量、性能及各种技术指标均达到部颁标准,并通过了国家JC413-91检测,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国际市场。

  该厂工艺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生产检测设备齐全,产品检验标准严格,经省、市部门检测确定为合格产品。被评为“省科技企业”、“质量效益型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本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该厂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竭诚满足用户的需求,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及新老用户光临惠顾!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唐柏路宋家营

  电话:0315-8597688;8597668;8597266

关键词:唐山,陶瓷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