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陶瓷

唐山盛澳陶瓷有限公司

来源: 唐山盛澳陶瓷有限公司 作者: 2015-04-07 16:4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盛澳陶瓷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是生产卫生陶瓷的专业厂家,现有专业技术人员20名,员工400名。有燃气隧道窑炉一条,梭式窑炉一座。主要产品有各类陶瓷卫生洁具:连体座便器、分体座便器、蹲便器、柜式盆、台式盆、柱盆、洗涤槽、拖布池等。我厂拥有固定资产1850万元,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以年产65万件优质卫生陶瓷而名扬内外。我厂生产的各种高档40余种卫生陶瓷产品,主要出口韩国、美国、加拿大、意大利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唐山盛澳陶瓷有限公司位于北方瓷都——唐山市东25公里,距205国道300米,与天津港,京唐港、曹妃甸港、京沈、京唐高速公路相邻,陆运、海运便利。本厂采用先进的工艺设备,燃气烧成,生产检测设备齐全,是产品质量不断提高,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安得广厦千万间,昌盛使您尽欢颜。我厂以追求“质量一流、服务一流”为宗旨,以“诚实守信、客户第一”为理念,以满足广大客户需求为目标,以“制造优质产品,打造中国品牌”作为企业的奋斗目标,坚持不懈地努力奋斗者。

  地址:唐山市古冶区王辇庄乡一街南

  电话:0315-3413614

关键词:唐山,陶瓷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