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陶瓷

唐山市吉纳陶瓷有限公司

来源: 唐山市吉纳陶瓷有限公司 作者: 2015-04-07 16:4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吉纳陶瓷有限公司经销批发的唐山骨瓷制品,餐具、咖啡具、茶具杯子、商务、会议礼品、婚庆用品、家居礼品畅销消费者市场,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唐山市吉纳陶瓷有限公司经销的唐山骨瓷制品,餐具、咖啡具、茶具、杯子、商务、会议礼品、婚庆用品、家居礼品品种齐全、价格合理。

  唐山市吉纳陶瓷有限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缸窑路

  电话:15232602361

关键词:唐山,陶瓷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