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陶瓷

唐山市新月穆斯林瓷厂

来源: 唐山市新月穆斯林瓷厂 作者: 2015-04-07 16:4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新月穆斯林瓷厂是我国国内唯一一家专门生产穆斯林专用瓷的企业。建厂20多年来,所生产制做的高、中、低档各类穆斯林专用瓷器均饰有鲜明而又精美的阿拉伯文经字画、阿拉伯风景画或图文经字画、阿拉伯风景画或图文并茂具有浓郁的伊斯兰格调。刻意追求穆斯林的观赏价值和使用价值。使独特的陶瓷产品与伊斯兰文化融为一体。即产生了巨大的民族文化效益,又创造了陶瓷产品的新一页。远在1993年(沈阳)“全国穆斯林产品交易会”上,在1994年(泉州)“伊斯兰国家和地区文化产品博览会”上和在(北京)“全国穆斯林产品洽谈会”上,特别是在2000年(北京)和2001年(深圳)连续”两届全国少数民族名优产品交易会(民交会)”上,参展产品均被争购一空。造就了一个又一个深受广大穆斯林群体喜爱的新产品、新形象。在接受国家民委及省市领导视察时受到了一致的好评。在2003年“首届中国清真食品博览会”上,“新月牌”陶瓷产品被大会评为“推荐产品”。该厂恪守“古兰”与“圣训”的精神,诚信第一,客户至上,虔诚地为广大穆斯林及各界人士服务。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清真寺

  电话:0315-2680305

关键词:唐山,陶瓷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