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陶瓷

唐山市隆源瓷厂

来源: 唐山市隆源瓷厂 作者: 2015-04-07 16:40: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隆源瓷厂始建于1996年,专业生产高档日用骨质瓷。主要产品有中西餐餐具,茶具,咖啡具,宾馆饭店用瓷。产品具有色调温雅、瓷质细腻通透,釉面润泽光亮、花面新颖、器型别致等特点,其吸水率、白度、热稳定性、透光度、铅溶出量等各项理化指标均已达国际先进水平。

  隆源瓷厂为唐山市优秀民营企业。现有先进的三条窑炉生产线,年生产能力750万件。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拥有员工350多人,技术力量雄厚。2003年取得产品出口许可证。2005年7月全线采用无铅釉生产,为唐山市骨瓷生产的后起之秀。该工厂现生产300多种器型,适应国内外市场的广泛需求,产品不但在国内市场赢得了很多客户的认可,并且远销欧洲、南北美洲及东南亚市场。

  地址:唐山市开平区前屈庄中盈建陶南侧

  电话:0315-3287588

关键词:唐山,陶瓷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