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商场

唐山远洋城购物中心

来源: 百度 作者: 2015-04-07 16:40: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远洋城购物中心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运动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建筑面积为120000平方米,自2003年4月启动建设,2004年12月18日盛大开业。为打造“一站式”购物模式,商业组合应有尽有:新领军时尚流行百货店t唐山五联百货;最受大众喜爱的保龙仓、沃尔玛、家乐福超市,全国知名家电器连锁超市苏宁电器;唐山市首家口味最齐全的中国版图式室内美食广场百味汇;享誉全球的餐饮连锁品牌肯德基、麦当劳,五星级功能设施的香港百老汇电影城;最具阳光专业版健身中心超越健身;唐山首家嘉年华版儿童欢乐城奇尔特儿童乐园,钻石宫、钢琴城,网吧、KTV、漫摇吧更是充分满足社会各阶层的消费需要。

  唐山远洋城购物中心地于唐山凤凰新城黄金走廊中间线,位于两大主干道交叉口,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具有良好聚焦辐射优势。唐山远洋城购物中心注重公共区域的设计与营造,宽敞的六大室内步行街,环境宜人,四季如春。物业配套设施完备,拥有停车位500余个,让顾客充分享受体验式购物的乐趣。

  唐山远洋城购物中心,是目前华北地区运营最为成功的Shopping mall项目,无论从商铺满租率、商家经营业绩、以及单平米产效来讲,都可称作是华北地区摩尔业态的领头军。自2004年开业以来,唐山远洋城的业绩一直以稳步递增的势态,吸引着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加盟。它所带来的已不仅仅是唐山商业的繁荣,更已成为唐山面向世界的窗口。

  唐山远洋城购物中心一直迈着自信稳健的步伐,不断学习、不断进取,给唐山百姓们留下了一个又一个难忘的时刻,“夜场效应”“义工活动”“感恩回报”……无不倾注着远洋城与社会的鱼水之情。专业的远洋城经营团队将继续秉持专业、创新、诚信、共赢的服务理念与世界同步的思想,使唐山远洋城成为华北最紧贴国际潮流的时尚集中地。

  地址:唐山建设北路130号

  电话:0315-2050150

关键词:商场,唐山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