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活动

唐山市商业银行摄影、书画、征文大赛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3-12 10:1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与征稿大赛  赢iPhone6大奖

  ——唐山市商业银行杯系列文化活动“市民银行相伴成长”摄影、书画、征文大赛征稿启事

  羊年吉祥来临,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春风,作为唐山人自己的银行,唐山市商业银行即将在2015年迈上新的发展台阶——正式更名为唐山银行。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市民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唐山的美丽风光与人文情怀,表现市商业银行服务地方经济方面的突出贡献,唐山市商业银行特在全市范围内发起主题为“市民银行相伴成长”的摄影、书画与征文大赛。本次活动由唐山市商业银行主办。

  一、摄影大赛

  (一)参加范围

  全市摄影爱好者。

  (二)作品要求

  1.用心灵感受,用镜头记录唐山市商业银行的成长与发展,造福市民生活与地方经济的突出贡献。新闻摄影、生活摄影、人物摄影、风光摄影均可。

  2.摄影作品应主题明确,立意鲜明,具有一定的思想性与艺术性。文件大小不小于2M,以jpg格式保存,并配以文字说明。

  3.每位作者最多5幅,组图只算1幅。不接受电脑创意与重度PS的作品。

  二、书画大赛

  (一)参加范围

  全市书画爱好者。

  (二)作品要求

  1.围绕“市民银行相伴成长”的活动主题,记录唐山市商业银行的成长与发展,造福市民生活与地方经济的突出贡献,表现家乡美景与正能量。

  2.书法、国画、油画、水粉、水彩、版画等类型均可。

  3.每位作者最多5幅。将书画作品拍摄为数码图片有困难的作者,可直接到银行网点报送实物。

  三、征文大赛

  (一)参加范围

  全市文学爱好者。

  (二)作品要求

  1.题目自拟,体裁为散文或诗歌(古体、现代均可)。

  2.围绕“市民银行相伴成长”的活动主题,记录唐山市商业银行的成长与发展,造福市民生活与地方经济的突出贡献。可歌颂商行的感人事、弘扬正能量,可叙述自己眼中的唐山市商业银行。

  3.散文字数在500-2000字之间,诗歌字数不限。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唐山,商业银行,大赛,摄影,书画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