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活动专题

润星奔驰关爱自闭症儿童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成 2015-04-03 15:5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伴着淅沥的小雨这一天似乎比以往要冷,润星奔驰的团队出发在路上,一颗颗炙热的心,让这个雨天不在觉得冷。揣着激动地心情,出发在路上,这一路奔驰团队心里有一个共同的信念,希望我们送到孩子们手上的画笔,可以成就还专门心中五彩斑斓的梦!

  到达学校的休息室,映入眼帘的是这些锦旗,这让奔驰团队更加渴望从老师的嘴里听到关于孩子们的状况,这一个大家的心暖的不能再暖了,因为所有人想让孩子和家长们看到温暖和希望,老师说着感谢,讲着孩子们的情况,迎来了放学的孩子及忙碌的家长们,我们感受到了和以往不一样的上课气氛,这一刻短暂的时间,让人们在心底有了不一样的感受!同时润星奔驰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势必将爱心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儿童,奔驰,自闭症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