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测新奔驰E400L流淌着舒适血液的运动轿车

来源: 易车网 作者: 2015-04-02 09:1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梅赛德斯-奔驰作为汽车的发明者,无论是强大的整体技术配备,还是各方各面的细节设计皆能体现出百年沉淀下来的大家风范,正如它的广告语:The best, or nothing。俗话说:鸟随鸾凤飞腾远,人伴贤良品自高。奔驰2015款新E400L豪华运动型轿车正是一位这样能为乘客带来优秀乘坐体验,并督促驾驶员养成良好驾驶习惯的全能型搭档。

  其实从第一代开始到2009年的第九代,奔驰E级的车头大灯设计就一直在双体式和一体式造型间交替出现,只不过风水轮流转,这一代又回到了一体式造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e400l,奔驰,评测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