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酒店

唐山石油宾馆有限公司

来源: 百度百科 作者: 2015-04-03 15:5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石油宾馆有限公司是中国石油冀东油田所属企业,是集住宿、餐饮为一体的三星级涉外宾馆。宾馆距唐山火车站东500米。交通便利,环境宜人,购物方便。110多间高中档客房,设有单人间、标准间、豪华套房,女宾客房温馨舒适,无烟楼层洁净环保,中央空调冬暖夏凉。各色餐饮营养健康,定期推出新菜,满足不同客人的口味,让宾客常来常新,常吃常想。有粤、湘、杭、西北、京东等菜系,餐厅设有14个雅间,餐位280个,餐饮项目为中餐。环境优雅的多功能厅可以接待大、中型会议和婚礼宴请。

  石油宾馆是唐山市酒店业最早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宾馆。始终坚持“三星级宾馆,五星级服务”的奋斗目标,每月、每季都采取岗位练兵、业务考核、操作比赛、班前测试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员工培训和大型技术比赛,使员工素质始终保持较高水平。积极开展对标工作,编写《石油宾馆操作实务》一书,使石油宾馆各项工作实行标准化管理。

  唐山石油宾馆2006年被河北省评定的“绿色饭店”;连续多年被唐山市政府评为消防先进单位;2012年通过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验收,授予唐山石油宾馆餐厅为A级餐厅;2012年石油宾馆被中国五星金冠奖评审委员会评为“2012中国最佳诚信经营酒店”。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光明西里51号甲区

  电话:0315-8765165

关键词:唐山,石油宾馆,酒店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