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孤竹国酒业有限公司

来源: 唐山孤竹国酒业有限公司 作者: 2015-04-03 09:3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孤竹国酒业有限公司座落在革命先驱李大钊故乡—河北乐亭县境内。位于京、津、唐、秦四市环抱的滦河三角洲,地处秦、唐、沧对外经济开放区,这里依海傍水,滨临港口,铁路和高速公路四通八达,交通便利,优越的自然环境,蕴藏着丰富的滦河故道之水,味性清冽、甘醇如醴。在这古老而神奇的土地上,勤劳智慧的人民创造了悠久灿烂的文明。卓然于世的文化长河,谱写着绚丽多彩的酒文化,据史料考证,三千年前乐亭区属孤竹国。孤竹又名觚竹,觚乃青铜酒器,竹即刻字用的竹简,孤竹国由此得名。国君二子伯夷、叔齐礼让为国成为佳话,被世人传颂。历代帝王也十分尊崇,乾隆皇帝曾来孤竹国故地吟诗作赋,并于乾隆十九年钦点福泉烧锅—孤竹国酒祭奠伯夷、叔齐二位圣贤,挥毫写下:“滦水回环曲抱洲,崇台百尺枕清流。乔松古籁拂衣落,快与前贤共唱酬。”的千古绝句,从此孤竹国酒名扬天下,世代相传,至今已有近三百年的历史。

  唐山孤竹国酒业有限公司,其前身福泉烧锅,始建于清代中前期,历经百年,新中国成立后,得以创新和发展,经过几代人的共同努力,现已成为河北省酿酒重点企业之一,拥有整套现代化酿酒和灌装设备,具备完善的检测能力和质量保障体系,技术力量雄厚,管理规范。孤竹国系列酒秉承福泉烧锅之古方酿造,集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为一体,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酿酒工艺,生产出八大系列不同档次、风格迥异的200多个品种,其酒质具有清澈透明,窖香浓郁,醇厚绵甜,回味悠长等特点。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售后服务、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孤竹国酒被社会名流誉为“京东之冠”,多次获国内、国际殊荣,成为历届“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产品”、“河北省优质产品”、“河北省质量信得过产品”,孤竹国荣获“河北省著名商标”、 “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公司连年被评为“唐山市优秀私营企业”、“一级诚信企业”,并荣获振兴唐山经济集体三等功,成为“河北省信用优秀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企业”、“河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河北省诚信企业”。

  唐山孤竹国酒业有限公司始终奉行“以人为本创业,以德为基立身”的治厂宗旨,坚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经营方针,以科技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勇于开拓,不断创新,用现代化的管理、高质量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奉献社会,让孤竹国酒香飘四海,誉满神州。

  地址:唐山市乐亭县新寨镇

  电话:0315-4873333 400-0315-277

关键词:唐山,乐亭,孤竹国酒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