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酒店

唐山曹妃甸紫天鹅庄国际酒店

来源: 百度百科 作者: 2015-04-03 15:5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曹妃甸紫天鹅庄国际酒店位于南湖生态区,酒店让周边优美的环境所围绕,古典城堡式的风格建筑由精致的绿野小道贯穿,自然形成一个美丽的大花园。看似随意实为精心设计,让人仿佛置身于欧式贵族庄园。

  唐山曹妃甸紫天鹅庄国际酒店是凤凰城首家拥有原生态的自然风景与现代激情融汇的商务度假酒店。酒店设计以金黄色为主色调,客房配有最豪华的布艺、家具和设施,以浓重而不失活泼的色调、奔放且大气的布局、近似自然优美的线条,给每一位客人豪华舒适、至尊至贵的体验。

  酒店拥有15个迥异的会议厅室,包括能够容纳500人会议的报告厅。位于酒店一楼的璟园餐厅,二楼西侧,在精美、庄重、高雅的氛围中以全新手法演绎粤式和当代京东菜肴。以最新鲜的原料烹制精美绝伦的菜肴是中餐厅的一大亮点。

  还有豪华舒适的先进的配套康体中心设施让您得到全身心的放松,在曹妃甸紫天鹅庄国际酒店,坚持国际一流的设施标准,融合独特的文化主题,以丰富出色的全方位服务,超越您心中的最高期待。

  地址:唐山南湖生态城

  电话:400-755-8888

关键词:唐山,紫天鹅庄,酒店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