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酒店

蓝海大酒店

来源: 百度百科 作者: 2015-04-03 15:5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蓝海大酒店位于唐山市滦南县城,是由唐山蓝海船务集团有限公司独资建造,是滦南县唯一一家按四星建造的综合型酒店,2013年12月被评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四钻级酒家。

  酒店环境优雅,离滦南县长途汽车站100米,交通十分方便。拥有141间(套)客房,5个大小会议室,1个可容纳1000人的会议和就餐的多功能厅,18个大小不等和5个豪华餐厅,13个KTV包房和洗浴中心,设施设备齐全,从2012年2月开业至今,经二年的经营和磨合,已发展成为滦南县环境优美、功能完善、设备先进、服务优良集客房、餐厅、娱乐、会议、商务于一体的综合型酒店。

  地址:唐山市滦南县友谊路和北环路交叉口

  电话:0315-5706666

关键词:唐山,滦南,酒店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