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酒店

唐山爱时特套房酒店

来源: 百度百科 作者: 2015-04-03 15:5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爱时特套房酒店隶属于唐山东方企业集团,是唐山市首家全套房式商务酒店,坐落于唐山市主干道建设北路152号,是唐山国际会展中心的配套项目,与国际会展中心临街相望,南侧与唐山市区北部最大商业中心远洋城相邻。酒店的设计理念秉承时尚与尊贵,同时充分尊重了客人的私密性。

  酒店于2009年4月28日正式开业。主体建筑共9层,建筑面积共计13000㎡。拥有豪华双床房、豪华大床房、商务套房、行政套房、行政豪华套房共150套,房内有全卫星频道液晶电视、电话,高速上网,室内独立私人保险箱,健身设施设备;就餐环境优雅,酒店以精品川菜为主,辅以粤菜,官府菜,京东菜及西式菜品,西式早餐等;拥有4个设施完善的会议室,能满足多种规模商务会议,远程电话会议需要。

  地址:路北区建设北路152号(唐山国际会展中心对面)

  电话:0315-3100000

关键词:唐山,爱时特,酒店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