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汽车

唐山盛世国际汽车园

来源: 百度百科 作者: 2015-04-03 15:5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0年1月,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与唐山市政府,在人民大会堂签属《关于建设唐山国际汽车园项目的合作协议》。同年7月,成立唐山盛世国际汽车园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

  唐山盛世国际汽车园发展目标是建成“现代城市汽车消费综合体”,通过三年建设与发展,完成4S店集群、二手车交易、汽车改装、行政一站式服务、现代物流、金融服务、科技服务、信息服务、商品市场服务、会展服务、餐饮服务等产业为一体的汽车销售模式最高形态,通过传播汽车文化、沟通汽车信息、体验汽车科技、享受汽车乐趣、发展汽车经济的综合性汽车园区,塑造“现代城市汽车消费综合体”现代化产业模式。

  唐山盛世国际汽车园秉承中高端品牌定位,未来将建成中高端品牌4S店20家。目前已经建成品牌4S店有:一汽大众奥迪、英菲尼迪、东风标致、通用别克、雪弗兰,在建品牌店有:进口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广汽菲亚特、长安马自达等,计划投资品牌有:宾利、兰博基尼、世爵、威兹曼等世界知名汽车品牌。同时园区大力发展进口车项目,2011年1月成为世界最安全防弹SUV凯佰赫品牌中国区域总代理,11月成为世界奢侈品牌哈雷摩托河北省区域代理。

  在汽车4S店运营方面,唐山盛世国际汽车园总结了一套完整运营管理经验,行业创新走在了唐山业界前列,从奥迪品牌ABT改装、S-line品牌改装到汽车精品配套等方面,都得到了汽车厂家的认可,并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

  作为河北省2011年重点项目,唐山盛世国际汽车园自成立以来,得到了河北省委大力支持,唐山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各有关部门也高度重视园区发展,曾多次到园区进行考察。2011年3月5日,在唐山市委书记王雪峰同志带领下,唐山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四套班子一行百余人莅临唐山盛世国际汽车园园区施工现场参观并检查指导工作,对于园区发展,王书记给予了肯定。

  唐山盛世国际汽车园成立一年来,在当地汽车业界影响巨大,它不但改变了唐山人对汽车销售模式的理解,而且促进了唐山汽车销售模式的变革,逐步成为唐山汽车行业的优秀标杆,吸引了大批产业人才,正在培育一批具有很强盈利能力的板块业务,核心竞争能力逐步显现。同时,唐山盛世国际汽车园还积极努力做相关市场研究,举办有规模的城市和汽车发展高层论坛,在整个汽车界得到了一致的赞赏和好评。

  地址: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南侧京华制管办公楼

  电话:0315-3382002

     0315-3372018

关键词:唐山,汽车,盛世国际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