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啤酒

来源: 百度 作者: 2015-04-03 09:3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海斯-布希公司唐山新建啤酒厂2008年3月28日-安海斯-布希公司在香港宣布将在唐山市丰南区建立一个新的啤酒厂,以替代位于市中心原有较小的啤酒厂。这次异地扩建是为了响应唐山市政府改善当地经济布局,重建市中心商业设施的计划,支持唐山市建设成为一个更加适宜居住和旅游的城市。

  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安海斯-布希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啤酒酿造商之一,拥有全美48.5%的啤酒市场份额,旗下品牌百威啤酒和Bud Light畅销世界各地。安海斯-布希公司同时持有墨西哥最大啤酒酿造商莫德罗集团(Grupo Modelo)50%的股份。在2008年财富杂志评出的全美最受喜爱饮料制造公司中,安海斯-布希位居榜首。

  安海斯-布希公司对中国的投资始于1993年,当时安海斯-布希公司对青岛啤酒进行了少量投资。如今,安海斯-布希公司持有青啤27%的股份,并在生产技术、市场销售与企业管理上与青啤共享成功经验。

  1995年,安海斯-布希公司在武汉市投建了其在中国的第一家啤酒厂。在消费者对百威啤酒强劲需求的推动下,武汉啤酒厂的产能已经扩大到了原先的四倍,目前产能达四十二万吨(三百六十万桶)。如今,百威依然是中国最畅销的超高端啤酒品牌。

  2004年,安海斯-布希公司收购了哈尔滨啤酒集团及其旗下的十三家啤酒厂。诞生于1900年的哈尔滨啤酒是中国最古老的啤酒品牌之一,在东北市场占据着主导地位。

  安海斯-布希公司长期以来一直积极支持当地社区的发展,新建的唐山啤酒厂计划于2009年底竣工,一期占地面积十六万平方米,耗资约四千九百万美金(约三亿四千六百万人民币)。一期产能达三十一万吨(二百六十万桶)。新的啤酒厂建成后,现有的唐山啤酒厂将关闭,原厂址将用于未来城市居住区或商业区的建设。

  唐山是一座发展中的城市,每年吸引大批的旅游者和投资者。安海斯-布希公司唐山啤酒厂的兴建有助于实现唐山长期的发展计划,使唐山能建设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中国现代化城市。因此,受到了唐山市和丰南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卫国路20号

  电话:0315-2213988

关键词:唐山,啤酒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