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曹雪芹酒业有限公司

来源: 百度 作者: 2015-04-03 09:3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曹雪芹酒业有限公司是在原唐山市家酒(集团)公司经改制后,2003年11月7日新组建的有限公司,资产过亿元,年产"曹雪芹""浭阳"两大系列白酒过万吨。

  公司前身系成立于1945年的国营左家坞酒厂,该酒厂是祖籍丰润的曹雪芹家族酿酒作坊沿革发展而来的。据考证,曹雪芹家酒是曹雪芹家族用白云岭山庄别业的天然软水,采用古方特酿的历史名酒,迄今已有400多年的历史,蕴涵着深邃而高雅的文化积淀曾任江宁织造的曹雪芹祖父曹寅用"誉言酌昆友,陶然知水奇"的诗句盛赞家酒"色、香、味"三绝,曹雪芹更是一生沉湎家酒,以酒助兴,写出惊世巨著《红楼梦》。

  唐山曹雪芹酒业有限公司充分发挥曹雪芹家酒历史文化名酒的优势,秉持着"继承、发展、务实、创新"的企业理念,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方针,着力实施名牌战略。将传统工艺与现代科学技术相融合,以优质红梁曲为原料,严格酿造、窖存、品评、灌装等工序,使产品质量不断提高,既沿袭了历史品味,又有时代风格,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曾先后荣获"上帝心中的金奖"、"中国公认王牌礼品"、"河北省重点名牌产品"、"河北六大名酒"等荣誉称号。97年曹雪芹家酒作为香港回归喜庆酒而享誉中外,震撼世界。连续获得河北省三~七届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称号。

  地址:唐山市丰润区城西

  电话:0315-5168888

关键词:唐山,酒文化,曹雪芹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