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房产

唐山市君瑞房地产

来源: 唐山市君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 2015-04-03 09:3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君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10月,国家二级房地产开发企业,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现有正式员工35人,其中高级工程师5人、中级工程师8人、专业技术人员12人。

  自成立以来,坚持走艰苦创业,奋力拼搏,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坚持民主科学、审慎决策,寻求坚持、健康发展的理念,始终充满生机和活力;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注重全面建设,协调发展的要求,发挥国企优势,勇担社会责任,彰显唐山固有的文化特色,建设美好家园,不断持续发展壮大,成为国家二级资质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

  2009年初,开发的唐山首席城市综合体项目君瑞国际花园“新华一号”顺利开工。该项目被业界人士称为唐山中心藏品级城市住宅经典,由国家工程大师、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总建筑师崔恺先生担当主要设计,总投资8亿元人民币,占地70亩,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包括6栋高层、小高层住宅,4万余平米的沿街商业及写字楼。项目一经推出即收到市场的追捧,并收获了极好的销售业绩。

  地址:唐山市路南区路南新天地购物乐园

  电话:0315-2845568

关键词:唐山,房产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