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房产

唐山市华瑞房地产

来源: 唐山市华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 2015-04-03 09:3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华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经河北省建设厅批准成立的具有国家二级开发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过十年的潜心发展,华瑞形成了集开发建设和物业服务为一体的系统、高效的多业态综合开发地产公司。产品覆盖了普通住宅、写字楼、高层公寓、及大型城市综合体等多种业态,每一种业态都拥有城市标杆性的代表作品。

  凭借“志存高远、坚韧踏实”的独特气质,华瑞成立10年来赢得了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政府的信任、尊重和赞誉。华瑞公司成立以来,已经连续多年被唐山市银行评为“最守信用贷款企业”。多年来,华瑞坚持以优秀企业公民的角色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和城市改造开发。汶川地震后,在董事长李文东的积极领导下,公司员工收养了几名震后的孤儿。始终相信,发展离不开国家的兴旺,把“爱国”落实到行动上,是华瑞对每位员工的要求。

  华瑞通过不断完善个人发展计划吸引来自各行业的优秀高级人才,充实管理团队。华瑞致力于成为唐山乃至全国房地产行业最受尊崇和信赖的全国市场领导者之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影响他们的行为,在此过程中,成为卓越的企业并创造机会。

  截至2012年10月,华瑞在职员工达到325人,吸收了越来越多的年轻力量,不断壮大队伍的同时,更致力于对人才的培养,期待全体员工共同托起华瑞明天的太阳。

  地址:唐山市路南区南新西道19-26号

  电话:0315-5929209

关键词:唐山,房产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