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房产

唐山市昌隆房地产

来源: 唐山市昌隆房地产 作者: 2015-04-03 09:3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昌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属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1月5日。

  该公司位于唐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注册资金6000万元,属二级开发资质:拥有员工100余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占员工总数的80%。

  该公司从成立到2009年8月,已累计开发完成车站路、火炬路、华岩路、龙泽路商业楼、昌隆•金色家园、昌隆•金色华尔兹等、昌隆•金色名园、昌隆•金色锦城工程近30万平方米;以及正在筹建及建设中的项目昌隆•金色和园工程。

  该公司实力雄厚,发展前景广阔,客户口碑、银行信誉良好。

  该公司正以稳健的步伐不断发展壮大,为唐山市民创造优质、舒适的生活空间,为城市增添亮丽的建筑风景。

  企业理念:用心建筑理想生活

  企业精神:诚信务实超越团结

  企业价值观:为客户打造理想的生活空间为员工提供自由的发展空间

  企业愿景:提高住宅品质,成就理想生活

  电话:0315-3859811

关键词:唐山,房产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