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房产

唐山市博志房地产

来源: 唐山市博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 2015-04-03 09:3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博志地产成立于2000年,是集团未来十年大力发展的核心业务。

  博志地产已经由扮演居住空间提供者的开发商身份演变成为城市公共生活空间的塑造者,企业注重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城市效益、文化效益的和谐统一,同时尊重人性、强调自然、创造个性,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历史责任心为城市民众营造健康美好的生活空间和工作环境。

  2009年,博志在唐山建设的首个高端休闲度假项目南湖高尔夫球场正式投入使用,成为唐山市最高标准的休闲度假场所。10年间,博志集团跨界地产,开发业态涵盖普通住宅、高端城市公寓、别墅、酒店、高尔夫等多种形式。

  在未来的十年发展中,博志地产将以城市运营商的姿态,立足于唐山,依托强大资金实力,持续关心和研究生活于城市的人在现在及未来的多种需求,以推进城市持续发展为己任,积极推进城市化进程、延伸历史文脉、美化城市形态、为提升城市面貌和竞争力、改善广大群众的居住生活品质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博志集团博志集团始创于1989年,是一家涉及物流、能源、进出口贸易、房地产等众多领域,以能源与房地产开发为主导,综合实力位列前茅的多元化集团企业。在20年的发展历程中,博志集团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良好的社会资源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紧扣时代进步的脉搏,勇立经济潮头,扮演着推动城市发展和经济前行的拓荒者与领航者的角色。

  1999年,博志集团以前瞻性的眼光涉足房地产业。成功开发唐山唯一的高尔夫球场-南湖高尔夫球场,为集团嬴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和行业影响力。截止目前,博志已经成为一个拥有4000多亩储备土地的地产领军企业,以及拥有丰富矿产资源的能源巨擘。作为这座英雄城市的领军企业,博志集团始终根植于城市经济发展,运营城市,矢志不渝,谐进众赢。

  地址:唐山市新华西道31号

  电话:0315-2245645

关键词:唐山,房产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