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房产

唐山金隅巨龙房地产

来源: 北京金隅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官网 作者: 2015-04-03 09:3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金隅集团是集水泥、新型建材、地产开发、物业投资及管理为核心产业链的全国特大型综合产业集团,是世界建材百强企业和中国500强企业,是京津冀区域最大的水泥供应商、北京地区最大的水泥生产商和国家重点支持的十二家大型水泥企业(集团)之一,是全国最大新型、绿色、节能建材制造商之一和环渤海经济圈建材行业的引领者,是北京最大的投资性物业持有者和管理者之一,“A+H”股市值总额近600亿元,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华环境奖”、“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和“北京十大影响力企业”等称号。

  北京金隅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始创于1987年,经过25年的开拓进取,金隅嘉业已经发展成为全国领先的国家一级资质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年现金收入100亿元,立足北京,业务遍及环渤海、长三角、内蒙古等地区,连续多年荣登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之列。

  唐山金隅巨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0年3月25日由北京金隅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金隅嘉业”)和唐山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并于2010年8月23日成功取得原唐山陶瓷厂国有建设用地开发权。所开发的唐山金隅乐府项目区位及自然环境优越,东临唐山市母亲河——唐河,西距城市中心源点——“抗震纪念碑”仅3公里,北依大城山公园,南为规划的文物保护区,且为自然坡地,西可望凤凰山公园,为紧邻城市核心区具有稀缺性的低密度高端“坡地洋房”项目。金隅乐府项目不仅是金隅嘉业在唐山的首个项目,同时也是金隅嘉业部品标准化、产品系列化的重要成果,致力于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奢侈住居的标杆典范。

  地址:唐山路北区建设北路106-18

  电话:0315-5397778

关键词:唐山,房地产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