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房产

唐山嘉元地产

来源: 唐山嘉元地产官网 作者: 2015-04-03 09:3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嘉元地产成立于2000年4月24日,凭借着“诚实守信、点地成金、以人为本、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和“建筑精品住宅,贡献小康社会”的宗旨,先后在市内及外县成功开发了多项大中型民用及商用建筑,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信誉。自成立以来培养并吸纳了众多有关地产经营、项目运作、建筑设计、工程施工等精英人才,企业规模不断壮大,注册资本也由原来的几十万元增长到目前的1.5亿元。目前,嘉元已是一家集房地产、物业、商贸、拍卖、招标代理、机械、建筑、监理为一体的民营股份制集团公司。

  多年来,曾荣获省、市、区的工商、行政、税务、工商联等机关的十几项殊荣。公司开发的项目也日益被受瞩目。

  嘉元集团坚持走以人为本和科学化管理的道路,不断吸取先进的管理思想和服务理念,建立了人才引进,人员培训和规划、绩效考核、激励、薪酬福利等一系列人力资源管理体制,重视个人价值和企业价值的双赢,还进一步充实完善了党支部、工会、共青团等组织建设,积极、认真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唐山劳动日报曾以题为“嘉元:农民工的温暖家园”的文章,专门介绍嘉元集团关爱农民工文化生活及健康的事迹。嘉元不仅为灾区和许多弱势群体贡献了民营企业的力量,更为唐山市的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国安街军事管理区大院

  电话:0315-2351500

关键词:房产,唐山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