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房产

唐山慧祥房地产

来源: 唐山慧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 2015-04-03 09:3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慧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9日,注册资金两亿元,一直致力于城市高端项目开发,通过专业化经营与高端产品品质诠释城市最新的居住理念。经过5余年的积累与发展,现已形成具有充足的土地资源、良好的资金实力及优秀的专业团队三大优势的大型开发企业。一直以来,以“专注、从容、同担、共荣”为核心价值观,凭借“求生存、练内功、学管理”的务实精神,在产品研发、工程营造、景观设计、物业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开发经验和国际先进理念。

  2012年,公司同期开发南湖生态城30万平米“唐山·御园”及凤凰新城17万平米“唐山·蘭园”两大城市第一品级高端住宅项目,旨在为唐山精英人士量身打造超越时代的经典作品。

  地址:唐山建设路与唐胥路交叉口西行100米

  电话:0315-6815977

关键词:唐山,房产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