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房产

唐山盾石房地产

来源: 唐山盾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官网 作者: 2015-04-03 09:3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盾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是冀东发展集团房地产板块的主运营平台。盾石地产秉承冀东发展集团共创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房地产精品,开发建设高品质宜居社区和高端特色商业地产。

  盾石地产注册资本金为3亿元,旗下拥有唐山冀东水泥南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唐山东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房华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同时还拥有唐山创赢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和唐山启新水泥工业博物馆。

  在唐山市区范围内拥有金岸·红堡、启新1889、中国水泥工业博物馆暨启新1889文化创意产业园、金岸·世铭、惠民园等数个地产项目,土地储备达3500余亩。为唐山市政府代建的惠民园、南湖迎宾馆项目已交付使用;开发建设的金岸·世铭小区已于2011年12月份交房;在建项目有:唐山市首席园林式纯湖景街区、南湖人居景观大宅金岸·红堡项目;助力唐山城市转型力作、城市经典人文大盘——启新1889项目;以启新水泥工业遗产保护和持续利用为特色的唐山城市景观新名片、唐山市十大标志性建筑——中国水泥工业博物馆暨启新1889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

  盾石地产秉承让生活的空间更美好的人居理念,以做责任地产的使命感,建设更加美丽的城市家园。

  地址:唐山市新华东道15号

  电话:0315-6722222

关键词:唐山,房产,冀东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