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测新奔驰E400L流淌着舒适血液的运动轿车

来源: 易车网 作者: 2015-04-02 09:1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而新款E400L的0-100km/h加速时间,我们在水泥路上测得的数据为6.45秒,比官方的5.9秒仅仅相差0.55秒。这仍然要归功于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它480牛米的最大扭矩爆发转速区间也非常宽泛,从最低1600转至4000转都可以,相当的平稳畅快。

  车上一名驾驶员,也没有装载其他物品的情况下,我们实测出奔驰E400L百公里制动距离为39.27米,所需时间为3.07秒即可将车辆刹停。如此优秀的刹车表现,和它搭配的四条倍耐力P7系列运动环保型轮胎相关。将接近2吨整备质量的车辆,在如此短的时间和距离内刹停,而且车身姿态依然维持的相当平稳,将奔驰E级大气、稳重的商务特色表现的淋漓尽致。

  寸有所长,尺有所短。奔驰E400L应对绕桩项目时则显得没有那么从容了。这或许拖累于其超过5米的车身尺寸,因此我们并没有做这款车的实际绕桩时速测试,仅通过18米绕桩来体验它的转向和底盘反馈。

  先来说说E400L的转向感受,由于E级采用的是电动转向助力,因此整体给人感觉是很轻盈的。不过这种轻并不是虚无飘渺的感觉,而是双手握着方向盘还能获得不错的路面反馈,和清晰的转向指向。毕竟E400L还是受制于近2吨的自重,因此当以较高的时速绕桩时,车辆的侧倾会比较明显,这也跟其三连杆式前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偏向于舒适性的调校有较大关系吧。但是,话又说回来,有哪位老板会开着自己的车去做高速绕桩呢?

  小结:综合上述加、减速以及绕桩测试,奔驰E400L的综合表现非常出色。要知道,E级的定位并不是充当运动员的角色,它更多的是做一名贴心的秘书身份。因此,不论从车身底盘调校还是油门、刹车、转向等方面的设定都是朝着舒适、从容去的。所以开奔驰E400L会非常轻松,坐后排就更自在了。

首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关键词:e400l,奔驰,评测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