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商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杨 刘兰 2015-04-02 09:19: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丰润区大发商贸有限公司自1991年初创立至今,始终秉承“大道行稳,经商致诚”的管理理念,致力于建材行业的创新和发展。是目前唐山地区规模最大的铝材、不锈钢材料、玻璃及自动门、电感门销售的龙头企业,同时拥有不锈钢和断桥门窗制作、安装的专业技术团队。公司下设铝型材销售中心、铝材旗舰店、不锈钢销售总汇、不锈钢旗舰店、玻璃销售中心、不锈钢装饰工程、断桥门窗幕墙工程和门业销售中心八大运营主体。

  公司座落在唐山市丰润区唐丰路建材城,依托中国动车城,南临京唐港,与102、112国道、京沈高速、京津唐高速咫尺之遥,构成了贯穿南北,横跨东西的交通大动脉。公司占地面积2万余平米,现有各类人才近200人。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占据唐山、辐射全省,面向整个华北地区,引领唐山装饰建材行业向品牌化、服务化、多元化迈进!

  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均毕业于北京清华大学职业经理培训中心,公司从创建之初至今,始终视人才为企业的第一资源,不遗余力地吸收高素质、开拓型、敬业型人才,并不定期组织各部门优秀人才外出学习。公司现在拥有高级管理人才30人,工程师及设计人员8人,主管及助理人才35人,并拥有专业的设计、加工、安装团队53人。公司凭借着强大的品牌支持,先进的企业管理模式,精干的员工队伍,不断地发展壮大。本着“诚实守信”的企业经营理念和艰苦创业的精神,逐步形成了一支兢兢业业、精诚合作的优秀员工队伍!

  公司销售主要以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不锈钢管材、板材、配件、阳光板、自动门、防盗门、伸缩门、道闸、玻璃为主。

  2015年公司投入500多万元,购置德国通快激光切割设备,承接激光加工工程,通快激光切割设备是目前世界最领先的激光设备,公司引进的激光设备堪称唐山第一,通快设备的核心竞争优势,精度高,速度快,成本低,同时我们组建新的业务团队,专业开发激光切割业务,发挥通快激光的竞争优势,吸引更多的加工客户,增加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目前大发公司加工设备属唐山地区最全、精度最高,在同行业中占据绝对领先地位。

  有远见才有未来,有生命力方有价值。“百舸争流,千帆竟渡”,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加快发展,已经成为每个大发人的共识和一致的奋斗准则,并闯出了一条具有大发自身特色的奋斗之路。

关键词:唐山,丰润,建材,大发商贸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