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奔驰:携爱心走进唐山路南区实验小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光明 邢丁 2015-03-31 23:01: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携手荧光、平安出行”爱心活动现场
“携手荧光、平安出行”爱心活动现场。邢丁 摄
学生身穿荧光衣。
学生身穿荧光衣。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3月30日电(记者 张光明 邢丁)3月30日是第20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当日上午,一场名为“携手荧光,平安出行”的爱心公益活动在唐山市路南区实验小学举行,2000名小学生喜获爱心荧光衣,为出行安全加上一份“保险”。

  据了解,本次“携手荧光,平安出行”活动,是由唐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公安交警支队、长城网唐山频道、开平奔驰共同组织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未成年人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近年来,随着城市交通的快速发展,城市交通安全事故频频发生,特别是有关未成年人的交通事故逐渐增多。青少年的出行安全问题,成为社会、学校和家长关注的焦点。

 [1] [2] 下一页

关键词:荧光衣,爱心,安全教育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