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唐山冀东赫峰马自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成 2015-03-31 23:0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冀东赫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整车销售、汽车维修、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一汽马自达轿车4S销售服务店。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10日,位于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汽车园区内,占地面积4470平方平,注册资金500万元。

  我销售服务店拥有国际知名公司培训的专业销售人员,专业技术人员,一流的设备和充足的原厂零部件,给顾客享受专业的售后服务。为了方便顾客我公司还提供了代办牌照、代办消费贷款等一系列的一条龙服务,我公司以高效的服务体系,专业的营销队伍和一流的硬件设备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使顾客感受到真正的“管家式服务”,并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制定了多项服务标准,真正把用户放在上帝的位置,一切均以用户的需求为服务标准,将每一个细节做好做实,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从而精心打造一汽马自达轿车的品牌形象。

  公司名称:唐山冀东赫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汽车工业园(唐山市新车管所对面)

  咨询电话: 0315-3374777

关键词:赫峰,马自达,品牌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