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唐山京津长安铃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成 2015-03-25 10:42: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荣川长安铃木京津店是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在唐山地区授权的A级4S店。2009年11月入住荣川汽车园区,是荣川集团旗下重要的汽车品牌4S店,注册资本500万元。

  荣川长安铃木京津店隶属于—荣川实业集团,坐落于荣川汽车园区,主要经营长安铃木天语、雨燕、新奥拓、羚羊等车型。公司目前拥有专业的销售团队,成熟的市场渠道,良好的企业声誉。现有员工60人,是一支专业、自信、团结的团队,荣川长安铃木京津店的每一名员工均受过长安铃木管理体系的严格培训,售前销售经验丰富、售后技术力量雄厚。

  荣川长安铃木京津店将竭诚为各界客户提供出色的服务,及具有高品质的产品和具有创新精神的高技能的解决方案。我们本着诚信、专业、热忱的宗旨,开拓更大更广的销售渠道,扩大市场占有率,挖掘潜在商机,与合作伙伴们共同发展壮大。荣川长安铃木京津店将立足长远,全面制定企业发展战略,急用户之所需,提高服务质量,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积极迎接市场的挑战。

  唐山京津长安铃木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其他机场路立交桥北荣川汽车园区

  电话: (0315)5285428,(0315)5285335

关键词:京津,铃木,长安,品牌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