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唐山荣川长安汽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成 2015-03-25 10:42: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荣川长安汽车4S店是经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长安轿车事业部批准授权4S店,隶属于唐山荣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唐山荣川于2002年10月注册,注册名为唐山荣川商贸有限公司。历经多年,不断发展壮大,于2009年4月,正式成为唐山荣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迈出了集团化运营的一步,实力雄厚,拥有广州本田、一汽大众、江淮汽车、东风本田等多个4S店,拥有华菱汽车、东风汽车、中国陕汽等多个品牌专卖店,主要产业:汽车、金融、房地产。

  唐山荣川长安汽车4S店提供优质的汽车售前和售后服务,包括整车销售、新车分期贷款、车辆日常保养、全车烤漆、钣金喷漆、以及底盘和电路系统检测服务。唐山荣川长安汽车4S店一向秉承“顾客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并且以严格、严谨的现代化管理方式,竭诚为每位客户真诚服务,“让客户开心、放心、舒心”是我店每位员工的服务宗旨。

  主营车型:新悦翔、悦翔V5、CX20、逸动、致尚。

  唐山荣川长安汽车4S店

  销售电话:0315-5515558

  公司传真:0315-5511798

  售后电话:0315-5515528

  救援电话:0315-5515528

  公司地址:唐山市机场路立交桥北侧荣川汽车园区行车路线:从市区站前路往北行驶到长宁道立交桥北侧

关键词:长安,荣川,品牌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