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荣川佳浩广汽本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3-26 14:2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荣川广汽本田4S店于2014年10月28日正式开业。全新的数字化展厅,1500万元的注册资金,800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是河北地区最大的广本新标旗舰店。

  荣川广本4S店主营广汽本田旗下的飞度、凌派、锋范、雅阁、歌诗图、奥德赛、缤智、理念S1等多款车型。

  荣川广本4S店还依托荣川汽车园区强大的后盾支持,具备汽车销售与维修,车辆保险、贷款、装具美容、缴纳购置税、新车上牌、检测二保、二手车交易等一站式服务优势,他们将以热忱的服务态度、先进的维修设备、卓越的维修技术、合理的维修价格、快捷的信息沟通、完善的服务流程来维护广汽本田品牌多年来的良好形象和信誉,更好地为广大唐山市民服务。

  广州本田汽车佳浩特约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0315-5119779、0315-5117997

  地址:唐山市机场路立交桥北侧荣川汽车园区

关键词:本田,荣川,品牌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