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要闻

唐山2668户小微企业减免企业所得税1000余万元

来源: 中国唐山 作者: 2015-03-14 09:30: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们正为资金问题发愁呢,税务部门工作人员带来了这个好消息,真是雪中送炭啊!”近日,遵化市地税局第一时间上门服务,主动帮助企业进行税务登记变更,以使其符合小微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

  为扶持企业发展、助力经济转型,唐山市地税系统要求不折不扣落实税收优惠政策。连日来,全市地税系统组织业务骨干深入到企业车间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帮助企业谋求解困之道。截至目前,共为2668户小微企业减免企业所得税1489.97万元,为2047户享受营业税起征点优惠政策的小微企业减免营业税299.34万元,为7家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减免企业所得税2366.92万元,在促进企业节能节水、安全生产等方面共备案减免所得税580.74万元。

关键词:小微企业,减免,所得税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