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要闻

工行唐山滦县支行 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5-01-14 08:4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工行唐山滦县支行全面贯彻国家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及上级行转型发展的战略部署,立足实际,突出重点,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截至12月31日,先后发放小企业贷款26笔,金额3.7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小微企业经营与发展。

  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经济、金融政策,用足用好国家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深入重点小微企业开展调查研究,了解、掌握其生产经营情况及资金需求,分类排队,确定目标客户,做好项目储备。

  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该行筛选优质企业和项目,组织相关资料,为其申请贷款,上报上级行审批。经过筛选上报,上级行审批,该行先后发放小企业贷款3.7亿元,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困难,有力地支持了小微企业发展。(王宁)

关键词:工行,唐山,小微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