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商讯

迁安:培训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建军 商立超 金宗明 2014-12-04 17:2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首席培训师朱立平培训时的情景。商立超 摄

  长城网唐山12月4日电(李建军 商立超 记者 金宗明)迁安市天安信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该市首家从事礼仪培训、拓展培训的公司。2013年成立以来,该公司本着扎根迁安、辐射全国的经营理念,并快速打开了盘锦、苏州、济南、北京、秦皇岛的市场,获得了企业与学员一致好评。同时,该公司以提升全市城市文明建设,提高员工思想道德素质为己任,全力为市域内中小微企业发展助力,得到了企业及员工的一致赞誉。截至目前,他们已为市域内的承德银行迁安支行、张家口市商业银行迁安支行、中信银行迁安支行、宏宇电器、艾莱依羽绒服等30多家企业培训,直接受训学员超过2000多人。

关键词:培训,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