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2015英菲尼迪车辆性能工程学院的招募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3-09 22:34: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宣布2015英菲尼迪车辆性能工程学院的招募正式启动。作为第二季“史上最In、最牛实习生”,今年将确保有1名中国学员进入英菲尼迪车辆性能工程学院,与全球其他国家及地区的4名顶尖技术人才,前往英菲尼迪英国总部实习,并与蝉联四届世界冠军的英菲尼迪-红牛F1车队并肩作战。此外,学员们还可享受由英菲尼迪提供的免费住宿交通和全额薪水等超值福利。毫无疑问,这将是英菲尼迪为所有怀揣F1梦想的学子搭建的专属“梦工厂”。

  “作为英菲尼迪全球第二大市场,中国拥有大量极具潜力的工科人才。”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表示,“在这个充满挑战的实习项目中,我们希望能够吸引那些对汽车拥有独到见解的顶尖技术人才,由英菲尼迪为他们提供一个独一无二的实践平台,释放他们对汽车的无限热爱,展示他们无惧挑战的‘敢·爱’精神。”

  9月,来自中国、欧洲、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和美国的5名优胜者将前往英国,加入英菲尼迪英国重要量产车项目,并在多个工程领域参与英菲尼迪-红牛车队工作,体验英菲尼迪与该车队之间的紧密技术合作,包括混合动力技术对车辆在赛道及路面性能上的提升。期间,学员们将运用到车辆动力学及设计、空气动力学和电子工程学等领域知识。因此,申请者需拥有相关学科背景知识。 “我们寻找不仅在技术方面有出众实力,同时在其他领域也表现出色的工科学子。”英菲尼迪-红牛车队首席技术官艾德里安·纽维(Adrian Newey)表示,“从汽车设计到汽车制造,或参与F1的相关工作,每个环节都要求学员拥有极强的思维发散性、创造性和团队合作力。毋庸置疑,学员们的实习生涯将充满挑战,但他们更能从中取得丰富收获。”

  具体报名流程如下:即日起至5月22日,中国区非应届毕业的在校大学生均可点此链接//academy.infiniti.com,上传个人英文简历及不超过90秒的英文“自我推荐”视频;申请合格者将进行Skype线上面试并甄选出10位优胜者;决赛环节,将着重考察参赛者的车辆工程知识和团队合作力,并接受专家小组的审核,评选出1名冠军。该生将于9月奔赴英国,开启为期12个月的“最牛”实习生涯。欲了解英菲尼迪车辆性能工程学院的更多信息,或申请该项目请点击//academy.infiniti.com。

关键词:英菲尼迪,人才,储备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