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坚毅与风范并重 英菲尼迪QX30概念车首张官图公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凯 2015-02-27 08:4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2月26日电(李文凯)近日,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公布了其全新紧凑型豪华SUV QX30概念车的首张全景官图。该概念车将于2015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其前沿设计将引领未来同级车型新一轮的风尚潮流,同时也印证了英菲尼迪对紧凑型豪华SUV细分市场的雄心与承诺。

  英菲尼迪QX30概念车融合了轿跑车的流畅线条和SUV居高临下的坐姿体验,进一步诠释了未来紧凑型豪华SUV的设计方向。看似“动若脱兔,静若处子”的轻盈车形,让QX30概念车在拥有高性能表现的同时也更具现代气息。

  “我们希望QX30概念车流畅自然的灵动设计能够一扫都市的嘈杂与刻板,彰显其无往不利与率性而为的气质。”英菲尼迪执行设计总监阿方索(Alfonso Albaisa)表示,“QX30概念车的设计给予车内的驾乘者充分的安全感和舒适性,不论行驶在都市闹区还是郊外小路,完美的镀铬装饰件都能将其磐石般的坚毅身姿展示得淋漓尽致。”

  “风尚防护”这一主题自始至尾贯穿全车,设计师在QX30概念车车头保险杠上施以铝材装饰,使之在视觉上更加引人注目,而硬朗的车尾的下护板则饰以精致的图纹。

  大胆的造型截面、大幅隆起的硬朗线条和交错的轮廓构成了QX30概念车流畅的车身外形,延续了英菲尼迪特有的“双腰线”效果。空气动力学设计增强了车身侧面的运动感,展现出其信心十足的不凡实力。此外,车底护板和车顶行李架等处均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有效减轻了整车的重量。

  21英寸的大尺寸车轮和宽大的轮拱让这款SUV的车身更显稳健。该车的轮辐采用了三维效果的磨砂铝材,其多色调方案以一种非常独特的方式组合在一起。即便是车顶行李架的设计也超越了对功能的追求——行李架向中心线延伸,巧妙地构成一个通透的“雕塑体”,为后排乘客呈现一幅别样的车外世界景观。

  “QX30概念车的设计传达出一种持久的坚毅感,然而粗犷并不意味着粗糙。事实上,该车的每一处细节都充满了艺术感,即便是那些看似枯燥的功能性部件。”阿方索说道。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2015日内瓦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将于2015年3月3日(周二)下午14:15时举行。届时,这款集风范与性能于一身的QX30概念车将作为英菲尼迪紧凑型豪华SUV风向标揭开新的帷幕。

关键词:英菲尼迪,QX30,新车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