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辞旧迎新英菲尼迪推出春节出行关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凯 2015-02-11 12:2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2月11日电(李文凯 )尽享平安春节,一路出行无忧,近日,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推出“辞旧迎新,敢爱无忧”2015春节出行关怀活动。自2月11日至3月3日,东风英菲尼迪为所有到店的英菲尼迪车主提供专业的车辆免费检测、新春礼包、服务优惠,并特别为本次活动升级了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增加了免费事故救援服务,旨在向广大车主传递至情关怀,同时为车主春节期间的安全旅行保驾护航,展现“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的独特“敢·爱”魅力。

  2015春节出行关怀活动由“出行保障”、“旅途无忧”和“节后关怀”三个阶段组成,体贴入微的服务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在春节前一周,即2月11日至2月17日,针对车主春节前长途出行增多、车辆需全方位检查的需要,东风英菲尼迪为所有到店的英菲尼迪车主提供专业的车辆免费检测以及包括对联和窗花等在内的新春礼包,并赠送限量燃料除水剂,让贴心的服务和真诚的祝福陪伴车主开启平安旅程;

  •自2月14日至28日,针对长途旅行路况复杂,东风英菲尼迪为所有客户提供升级救援服务,保障车主春节期间旅途无忧。对保修期内客户,在原24小时道路救援的基础上增加“免费事故救援”;超保客户在此期间也享有“免费道路救援”和“免费事故救援”服务;

  •春节过后,自2月25日至3月3日,针对长假过后车辆维修保养需求增多的情况,东风英菲尼迪再次为所有车主提供专业的车辆免费检测等优惠服务,增值的服务和点滴的关怀让车主再次享受到英菲尼迪独特的“敢·爱”体验。

  秉承“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服务理念,东风英菲尼迪正将服务打造成品牌竞争力的新优势。2014年,在全球领先的市场信息研究机构J•D Power发布的“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M”(SSI)和“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SM”(CSI)调查中,英菲尼迪分获豪华汽车品牌第二名和第三名。在国产豪华汽车品牌中,英菲尼迪是唯一为客户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服务的品牌,此外,还为客户提供24小时道路救援、CCC(客户关怀中心)等一系列极富行业竞争力的服务项目。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品质,2014年英菲尼迪推出了延长保修服务,制定了透明的保养套餐,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季节关怀和“车主训练营”活动;此外,还积极开展“服务质量极速前进”计划,并举办了“第二届服务顾问技能大赛”,促进经销商服务能力的快速提升。2015年,英菲尼迪将把握客户需求新动向,增强客户关系管理,提升售后服务,打造全新的车主专属线上平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移动互联体验。

关键词:英菲尼迪,新春,出行无忧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