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丰田86 Style Cb发售 酷似保时捷跑车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2015-02-14 09:11: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丰田早期公布的86 Style Cb特别版于日本国内市场正式发售。这款车型最大的特点就是能让人很难发觉本质上是台86,而前脸相当接近保时捷跑车的风格。

  丰田86 Style Cb特别版

  新车在外形上采用了全新设计,尤其是在车身的前端。重新修改的前保险杠和椭圆形的车灯都凸显了它的与众不同,原本位于大灯内的日间行车灯也被单独拿出,巧妙的镶嵌于前保险杠左右。流线型的外观设计使得车身整体线条非常优雅。

  丰田86 Style Cb不仅外观新颖,其采用的真皮的方向盘,复古木纹装饰仪表盘也提升了内部的质感。内饰的其他细节也都做得相当细致到位,现代与复古风格完美融合。该车基于现款丰田86打造,底盘与动力总成维持不变。与此同时,这款车的动力转向也经过了改良,提高了驾驶员的舒适感。

关键词:丰田,86,新车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