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预计售价4万元起 重庆力帆乐途今日上市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5-02-11 12:2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满足国内市场售价相对较为低廉的七座车型的巨大需求,力帆在2月10日推出首款主打家用市场的七座车型——乐途。新车将推出1.2L、1.5L两种排量共六款车型,预计售价4万元起,最终官方指导售价将在今天下午公布,敬请关注。

  乐途的造型方方正正,前脸极具辨识度。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730×1800(mm),轴距为2720mm。与同级别的五菱宏光和长安欧诺相比,乐途各项数据表现都处于中上水平。

  配置方面,它全系标配了仿皮座椅、外接音源接口、大灯高度可调、前车窗电动调节、手动空调以及后排出风口等。需要注意的是,除了顶配的1.5L S VIP,乐途其余车型版本均没有安全气囊。综合来看,1.5L S VIP相对比较丰富,除了双气囊,它还有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触控彩色大屏幕、蓝牙电话以及倒车影像等,比同级别的五菱宏光和长安欧诺都有优势。

  动力方面,乐途提供了1.2L及1.5L两款发动机给消费者选择,前者最大功率84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108N·m/3600-4000rpm;后者最大功率为109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145N·m/3600-4000rpm。传动部分,乐途全系标配5速手动变速器。

关键词:乐途,力帆,新车

责任编辑:唐汽车